• slider image 218
  • slider image 210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5-10 | 點閱數: 123
說明:
一、 課程特色:以孩子們耳熟能詳的動畫作為題材,全程以PBL專案導向教學,讓孩子悠遊在Scratch程式世界,各種豐富的挑戰與關卡等著孩子們來動腦。這是一個千載難逢,絕無僅有的機會!在有趣玩樂的過程一併培養孩子基礎程式的底子,一舉兩得!以知名動畫為主題,更能吸引孩子們沈浸在學習的環境裡,效果更佳!
二、 小學4年級以上孩童報名,無須麥塊或程式相關基礎,需會操作中英文切換打字、大小寫以及滑鼠使用。
三、 學員需自備之設備:Win10電腦(桌電或筆電,能正常操作)、穩定網路(盡量使用有線網路)、清晰麥克風(正常收音雜音不要太多)、清晰鏡頭 (讓老師能看到你的人)。
四、 報名相關資訊:
(一) 課程時間:112年08月07日至112年08月09日(星期一、二、三) 09:00 ~ 16:30(共計18小時)
(二) 上課地點:採遠距教學方式
(三) 招生名額:30名,額滿截止。
(四) 課程費用:各課程價格與相關內容詳情請參閱課程DM。
(五) 報名方法: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GOOGLE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dpvSkDdepNLLpaw67),填寫報名資料暨繳交課程費用即完成報名。
五、 隨文檢附宣傳海報。
六、 未盡事宜請逕向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陳小姐,電話07-7811151分機2410、6810。
:::

教師登入